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阳光体育 魅力足球”——天柱七小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3-29 07:5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近日,天柱县第七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在校盛大开幕。
       绿意盎然的足球场上,绿色的希望冉冉升起。队员们昂首挺胸,整装待发,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队员们整齐入场、蓄势待发,迫不及待的想在绿茵上洒下属于自己的胜利汗水。
       校长唐祥凤为此次足球联赛开幕式致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能,体验比赛的乐趣,感受团队的力量,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拼搏进取的精神。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别庄严宣誓,展现了他们对公平竞争和卓越表现的坚定承诺,他们的誓言,将激励着每一位运动员全力以赴,誓为班级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拼搏。
       紧接着,副校长杨慧灵正式宣布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始,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这将是一场属于体育健儿的狂欢。
       开幕式后,二年级的足球队员们踢响了本次校园联赛的第一战,他们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热爱不熄、奔跑不止。此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定会燃起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相信这种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也将会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天柱县第七小学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秉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提升学生在体育锻炼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助力七小学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杨月菊 龙灵)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慕德贵莅临远口吴氏总祠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