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返乡置业,值选绿禾·龙泉绿城!凯里160万方高品质全维度生态大城,实景准现房送地暖抽家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1-17 11:40:41  来源:转载  


年味渐浓,龙年新春渐至

传承千年的喜庆佳节

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也是返乡置业的窗口期

返乡置业不仅是一种对家乡的眷恋

更是一种对品质生活的选择

凯里

骄子荣归,当居【绿禾·龙泉绿城】

120㎡专属定制户型一口价特惠4800元/㎡起

送全屋地暖,送品牌大家电

  ■ 返乡置业/好房当有好品质

  绿禾·龙泉绿城凝聚了百强房企绿禾地产多年来高端人居项目开发精粹,160万方恢弘巨制,匠心雕琢法式建筑风格,采用琉璃瓦、干挂石材和仿石漆等高端建筑用材,彰显品位和质感,无惧岁月考验!

  ■ 返乡置业/好房当有好配套

  项目位于地质六队南侧,风情大道、银桂大道、凯开大道环绕四周,便捷畅享一城繁华。自带法式风情商业街、1700㎡恒温游泳馆、850㎡健身房、大型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等,城市级的商业生活配套就在家门口。

  ■ 返乡置业/好房当有好环境

  一期1008户享近3万方园林,公园级的规模,大师级的品质。“一园六主题”法式轻奢风格,户均景观面积领秀凯里,设置有景观叠水、夜光跑道、运动球场、休闲景亭、童梦乐园、萌宠乐园、阳光草坪等,全龄乐活户外空间,风景如画乐趣无限。

  ■ 返乡置业/好房当有好学校

  项目规划有1所小学和4所幼儿园,打造家门口的“目送式”教育。小学引入凯里市第七小学总校区,且紧邻凯里十六中、博南中学、凯里附中新校区以及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等,一站式学龄教育铺就孩子成才之路。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这份新年安家指南请查收!【绿禾·龙泉绿城】实景准现房4700元/㎡起,赠全屋地暖,送品牌家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