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个楼盘坚持用品质和颜值实景兑现期许,准现房岁末特惠进行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2-13 21:21:33  来源:转载  

      房地产市场竞争加剧,有的房企选择了“成本优化”、“降标减配”,从成本端为利润“挤”出更多空间。在这场“降标减配”风潮中,但凯里有一个楼盘可谓市场上的一股清流。
 
 
 

凯里绿禾·龙泉绿城,定标高端改善,在产品上以品质换配置,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优势和配套样样俱全、面面俱佳,致力打造凯里高端人居标杆,全力兑现承诺期许,成为黔东南高净值人群置业优选楼盘!

 
 
 

在生活配套完善上,占据核心地段优势便捷畅享主城醇熟配套还远远不够,唯有家门口的都市生活“城级配套”方能匹配160万方的超级大盘规模。全天然石材打造的法式风情商街、5000㎡音乐喷泉广场、1700㎡恒温游泳馆、850㎡专业豪华健身房等均已兑现,比肩一线的都市高配生活下楼即享,墙内繁花墙外繁华!

 
 
 

在园林景观配套上,公园级的规模,大师级的品质。一期1008户享超29000㎡园林,户均景观面积领袖凯里。“一园六主题”法式轻奢风格,设置有景观叠水、环园夜光慢跑道、运动球场、休闲景亭、童梦乐园、萌宠乐园、阳光大草坪等,全龄乐活户外空间,风景如画乐趣无限。

一期景观分区总平面图

 
 
 

在选材用料品质把控上,高端仿石漆外立面,彰显细腻质感无惧岁月考验;天然花岗岩单元入户门,宏伟大气格调彰显;星级酒店装修标准入户大厅,室内公区天然大理石配上华丽吊灯,一眼不凡尊荣尽显,满满归家仪式感与尊崇感!

 
 
 

      坚守品质,默默耕耘,绿禾·龙泉绿城坚信“唯有实力者才能穿越市场周期”,坚持用高品质、好产品持续去吸引购房者,必将成为凯里楼市耀眼的“恒星”!

【绿禾·龙泉绿城】项目简介

      绿禾·龙泉绿城项目位于凯里市风情大道地质六队南侧,是由百强房企绿禾地产在凯里打造的高端项目,160万方超级大盘规模,物业形态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叠拼别墅、商业等,配套优质小学七小总校。

 
 
 

      项目当前处于一期开发阶段,已建设至实景准现房阶段,豪华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馆、法式双子塔钟楼、网红玻璃餐厅、约5000㎡音乐广场、法式风情商街等均已完工,一期组团内大部景观园林已惊艳绽放!120㎡专属定制户型、111㎡观景高层、203㎡揽院叠墅全城热售中,品质热线:0855-226 8888

热销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气温骤降寒冬来袭,凯里购房者请选择这个买房赠送全屋地暖的高品质楼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