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气温骤降寒冬来袭,凯里购房者请选择这个买房赠送全屋地暖的高品质楼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1-15 17:3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来

  跟随立冬的脚步,凯里气温骤降

  从月初的20°多度晴暖天气转瞬过度到10°以下阴冷天气

  冬天的湿冷即使在家中也难以抵御寒意

大部分城市家庭多数采用空调或取暖炉类的采暖方式

  不仅取暖温度分布不均效果不理想

  同时也带来皮肤干燥、头热脚凉或脚热身凉等问题

  舒适性大打折扣

  在凯里   绿禾·龙泉绿城

  以匠心品质和贴心关怀

  买房赠送全屋品牌石墨烯地暖

石墨烯升温快,吸收热能充足

  热量能均匀发散到全屋

  由下至上温度递减,科学梯度温足舒心

  从脚开始,让全身都暖洋洋的

  智能恒温,家里始终温暖如春

  给“足”购房者温暖和健康

  营造有温度、会呼吸的生活空间

  绿禾·龙泉绿城项目简介

  绿禾·龙泉绿城项目位于凯里市风情大道地质六队南侧,是由百强房企绿禾地产在凯里打造的高端项目,160万方超级大盘规模,物业形态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叠拼别墅、商业等,配套优质小学七小总校。

  项目当前处于一期开发阶段,已建设至实景准现房阶段,豪华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馆、法式双子塔钟楼、网红玻璃餐厅、约5000㎡音乐广场、法式风情商街等均已完工,一期组团内大部景观园林已惊艳绽放!120㎡专属定制户型、111㎡观景高层、203㎡揽院叠墅全城热售中,品质热线:0855-226 8888

  热销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15776套房屋,超226万方,碧桂园贵州区域匠心筑家 助力万千业主圆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