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冠军!贵州运动员钱微夺得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金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4 15:10:17  来源: 众望新闻 贵州省体育局  

  3月23日,在射击世界杯印度站上,贵州运动员钱微与刘锦尧搭档代表中国队出战,以17:11击败印度选手桑万节奏、托马尔瓦伦,夺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本次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钱微发挥出色,加上3月22日获得的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铜牌,她在本次比赛收获了1金1铜的好成绩,并再次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
 
  △贵州射击运动员钱微
 
  "我的初心和梦想一直没变,就是为国家和家乡的荣誉而奋斗。"赛后,钱微告诉记者,射击是一项极为考验毅力的运动,人生亦如此,这些年经历了状态的起伏、比赛的失利,但自己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颁奖
 
  看着五星红旗升起,国歌在耳边萦绕,钱微内心满是激动。她说,能为国家争光添彩,是一生中最光荣和幸福的事。
 
  △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颁奖钱微(右一)获得铜牌
 
  每一块奖牌的背后,都离不开辛勤的训练和团队的支持。"感谢教练和后勤保障人员的付出,奖牌是对我们共同奋斗的见证和鼓励。"钱微说,梦想从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启航,无论在省队还是国家队,都得到了太多人帮助和支持,自己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违纪违法!张富杰、向和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