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国驻华使领馆:5月1日起,赴德观光旅游将恢复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21 10:5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德国驻华使领馆官方网站消息,5月1日起,赴德观光旅游将恢复开放。
 
图片来源:德国驻华使领馆官网
 
  消息显示,针对从中国前往德国旅行人员的入境限令已全面取消。自2023年5月1日起,赴德观光旅游也将恢复开放。从中国入境德国的旅行者无需出示核酸阴性检测证明。
 
  此外,由于德国驻华使领馆签证处人力不足,短期内无法提高预约量,预计2023全年都将无法避免较长的预约等待期。德国驻华使领馆提醒旅客,应在行前尽早预约递交签证申请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奥运会赞助商AOKI公司前董事长被判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