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所有人注意!此路段3月8日起实行交通管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9 09:29:28  来源:掌上从江  

  从江县岑往至荣新道路改造实行交通管控的通告
 
  因从江县岑往至荣新道路进行道路改造建设,为切实维护该路段在改造期间的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的相关规定,需要对施工路段交通管控、限速通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3年3月8日至6月1日。
 
  二、管控路段:
 
  岑往至荣新共17.025公里,主要包含以下路段:
 
  (一)龙图至黎平交界Y008(K0+000~K4+960段);
 
  (二)独洞水库至独洞C328(K4+9600~K5+360段);
 
  (三)广维坳至独洞C073(K6+000~K10+620);
 
  (四)高天至路口C246(K10+620~K13+650);
 
  (五)广以至荣新C102(K13+650~K16+430)。
 
  三、管控方式:
 
  (一)封闭高天至路口C246(K10+620~K13+650)路段(原三团村委会至四联路段),禁止通行车辆;(二)其他管控路段允许小型车辆通行(大型车辆特别是重型车辆禁止通行);通行车辆限速通行,速度不超过10公里/小时。
 
  四、绕行路线:
 
  高天至路口C246(K10+620~K13+650)路段(原三团村委会至四联路段)封闭后,从四联往独洞方向,可从洛香经广维坳至独洞C073公路前往;从独洞往四联方向,可广维坳至独洞C073公路经洛香前往。
 
  五、驾乘员注意事项:
 
  (一)行经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禁止停车逗留,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安全有序通行,夜间禁止通行。
 
  (二)请服从施工现场人员安全指挥,确保通行安全。
 
  (三)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后,请遵循“车靠边、摆标志、人撤离、即报警”的基本规范,并请求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请过往车辆配合施工路段的交通管理;拟从黎平黄冈、黎平双江前往从江洛香方向或从江洛香前往黎平黄冈、黎平双江方向,在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路况变化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必要时绕行其它线路。施工期间给行人和车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从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从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7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西山司法所联动镇各部门成功调处一起责任山林纠纷
下一篇:最新!从江往返贵阳、六盘水加开4趟“赏花高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