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2023年女职工普法月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8 17:5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给女职工营造轻松快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按照省邮政工会要求结合女职工普法月活动,全面推进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于2023年3月8日开展黔东南州邮政女职工普法月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讲座现场,主要内容及亮点解读《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主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了依法维权的方法和途径。
 




 

  在普法讲座上,给每一位女职工们发放普法手册,积极动员女职工参与。通过学习和了解,不仅引导了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提升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能力。
 




 

  围炉煮茶香,心中有光,慢煮茶香;热气腾腾,充满希望,这才是三八妇女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大家一边闲聊家常趣事,互相用照片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感受春天的气息。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3.8妇女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更象征着一种“女性”精神与“女性”力量,活出自我,活出风采。新时代的妇女们值得拥有!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家庭幸福。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多举措保障新邮发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