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将全面启动2023年度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09 15:00:26  来源:今日岑巩  

公告
 
  岑巩县将于近期全面启动2023年度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根据有关法规规定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我县2023年度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实行承包管理,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承包。
 
  1.凡是县境内自愿从事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的电影放映企业或个人均可以组建放映队的形式提出承包申请,具有从事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或电影放映经验、熟悉相关业务工作的放映队享有优先权,将按“先放后补”的原则对每场公益电影进行补助。
 
  2.放映队须有5名以上队员,热爱电影放映工作,须有5台以上放映机器设备,能正常使用。放映队须自行承担放映工作中的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放映安全、人身安全等责任,自行承担放映工作中产生的交通、订片、商业保险、机器维修等所有费用,须按时报送公益电影放映统计月报表。
 
  3.申请时须提交书面申请书,载明申请队伍名称、申请理由、申请人姓名及放映员姓名、住址、出生年月、从事电影放映时间等,对自愿从事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自愿承担安全责任、自愿承担相关费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作出承诺。
 
  4.经审核、研究并获得承包权利的队伍,将签订承包协议,明确相关事项,严格按照议定事项履行相关责任义务。
 
  5.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2月15日17:00,请于期限内将书面承包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递交到岑巩县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未尽事宜可咨询,联系人:杨胜军,电话:15186930786。
 
岑巩县新闻出版局
 
(中共岑巩县委宣传部代章)
 
2023年2月6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2名女子违反省外入黔疫情防控规定,立案查处!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