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进入倒计时,寰九酒强势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4 10:4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确定于11月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球展出最具特色的酒类品牌。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届,现已成为国内极具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际知名酒类展览会,为全国乃至全球酒类全产业链经贸投资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促进国内国际酒业交流合作。
 
  作为贵州知名酱香酒品牌“寰九酒”亦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并携带旗下真系列产品亮相博览会。
 


 
  今年5月,寰九酒凭借过硬的酒体品质,荣获由中国酒业协会、仁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荣誉称号。评选经过行业专家评审、网络评价、市场满意度调查、综合评审等程序后,寰九酒从现场八十多家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根据参评规则,参评品牌必须持有注册商标2年以上,并且是仁怀产区生产的大麯酱香白酒,另一方面生产企业在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环境保护等方面无明显过失。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寰九酒”品质及生产的肯定与鼓励,也为“寰九酒”进一步市场布局提供了强有力背书支持。8月寰九酒也凭借产能优势获国资基金的投资,这是贵州扶持部分优质成长性酱酒企业的体现,也预示着寰九酒有望成为未来酱酒核心产区乃至整个酱酒行业的排头兵。

 
  如今“寰九酒”品牌在中国白酒市场渠道已经趋于成熟状态,未来会更加重视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品质与品牌双核心建设,为全国各地合作商的持续发展多维度赋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些农产品抽检不合格,涉及鸡肉、白菜……
下一篇:贵州18个!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正在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