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龙江警方通报“救护车坐地起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7 03:48:53  来源:五常公安、红星新闻、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近日,黑龙江五常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涉嫌强迫交易案件。5日,五常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三名涉案嫌疑人全部到案,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报全文如下——
 
 
  此前报道
 
  4日,一段黑龙江五常救护车半路坐地起价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家属喊话救护车司机,“上车前说好一千多元,上车后就要四五千元,不怕遭报应吗?我可以给钱,但需要事先说好。”
 
  随即,司机与家属发生争吵,称是“全国统一价”,自己干了30年,不怕遭报应,并威胁家属要将病人卸在路上。家属称,最后无奈支付了3140元,“司机将我们拉回家没几分钟后,母亲就咽气了”。
 
  当日,涉事医院就此回应,相关值机员已被开除。“现在纪委部门、公安部门、卫健部门都在跟进处理,具体情况请等待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随意以静默代替管控、扩大限制出行范围,郑州等地被点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