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西融合求发展,携手共谱黔粤情——佛山禅城区支教教师王玲在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1-08 09:1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新一轮东西部教育协作,共享东部帮扶的优质教育资源,2022年9月,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奇槎小学王玲老师来到黔东南州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帮扶工作。

 
  11月4日下午,王玲老师在天柱县第七小学录播室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班级文化建设讲座。王老师老师通过精心设计的课件、图片以及先进的班级文化建设理念,从班级文化体系、班级文化精神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具体要求等几方面深入浅出地给七小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班级管理盛宴,让在场的班主任们深受鼓舞和启发。



 
  佛山市禅城区支教老师王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自身优势,为学生求知点亮明灯,为教师能力提升探索引路,有效助推了天柱县教育质量提升,为天柱县教育事业贡献了力量。



 
  自佛山市禅城区与黔东南州天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以来,两地教育系统多次开展互访交流活动,禅城区也派出了多名教师到天柱县支教、送教。此次交流活动实现了资源共享,助推了天柱县教育质量的提高。今后,禅城区教育人还将继续开展送教帮扶,将东西部教育扶贫扶智的使命真正落地生根。(龙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守护平安,黔东南一地查获7起涉嫌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