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新修便道助出行 解决难题暖民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9 09:44: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炉山镇综治办联合凯里市铁路派出所在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巡查工作时了解到,甘坝村肖家寨隧道无生产便道,附近的村民想要外出农耕需绕行数公里山路,为图方便,不少村民直接横穿铁道,人畜日常在铁道上行走,耕牛逼停火车情况时有发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炉山镇积极与凯里市铁路派出所多次沟通协调,实地查看研究解决肖家寨隧道生产便道问题,并组织镇护路办、甘坝村村组干等深入群众家中宣传铁路护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通过多方努力,炉山镇肖家寨隧道生产便道于2021年5月6日竣工,全长250米,栏杆120米,宽1.5米,耗资7500元。生产便道的建成,为附近80余人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群众出行难题得到有效解决。

  “这下好了,困扰我们多年的出行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我们可以安安心心的走在这条便道上,就不用再担心有什么不安全的隐患了。”路过的村民一边赶牛,一边开心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炉山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镇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王学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