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车子开进绿化带,分心驾驶酿危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8 15:23:11  来源:黔东南交警  

任何一项会降低驾驶专注度

或让注意力不集中的举动

极易造成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黔东南州凯里经济开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受损严重,有人员受伤。

  民警排除驾驶员酒驾嫌疑后,调查得知,驾驶员金某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开起了小差,恍惚之下车辆失控,直接往左侧的中央绿化带冲去。

  最终,民警依法认定驾驶员金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行车时

如果稍不留意

很容易就出现危险事故

所以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切勿分心驾驶!

  《分心驾驶对驾驶人的影响》

  感知能力减慢:分心驾驶会导致驾驶人在接收重要交通信息时,发生延迟甚至完全收不到交通信息。

  决策延误:分心驾驶会导致驾驶人行动延迟,或者由于慌乱采用了错误的转向、油门、以及刹车操作。
 

  《避免分心驾驶的方法》

  行车过程中,避免使用手机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如果你必须手机通话,请使用耳机或免提功能,最好能安全停车后使用;开车时,避免抽烟、吃东西或者喝水,不要与乘客进行复杂或者情绪激动的对话。此外,可以选择尽早出发,为自己预留足够的时间。

蜀黍再次提醒驾驶员们

行车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小心、安全地驾驶

关乎生命安全的事

一刻都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赞!黔东南这些组织和个人拟获表扬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