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坪镇:勠力同心,打一场抵制电信诈骗攻坚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4 09:38: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李大婶,你看,我已经在你的手机上面成功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安装这个以后就可以通过国家反诈中心平台直接拦截诈骗电话,就避免了我们受到电信诈骗,造成财产损失啦!”。正在帮助村里老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在校大学生付启勇说到,为了抵制电信诈骗,坚决守住老百姓钱袋子,地坪镇全镇下来勠力同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群策群力,打一场抵制电信诈骗攻坚战。

  地坪镇各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APP,通过村级QQ群、微信群等方式动员在外务工人员及时下载安装,同时将安装教程共享到群。针对在家人员,则通过广播宣传召集到村委会进行集中安装,各村充分利用暑假在家的高中大学生帮助村民集中安装,提高群众安装率,极大程度降低了群众遭受电信诈骗的风险。对于距离村委会较远的自然寨,驻村工作组成员则逐一入户进行宣传动员,确保所有群众都成功安装到国家反诈中心APP。

  截止目前,地坪镇已经成功完成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   3100余人次,有效的抵制了群众遭受电信诈骗的危害。(石庆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双江镇:民生无小事 督查解难题
下一篇:黎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宣讲小组深入帮扶社区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