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汽车产业联合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田懂行(之十九)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1 09:4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近期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帮助定点帮扶的榕江县兴华乡田懂村做好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和迎检准备,助力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州直机关工委积极协调州汽车产业联合会支助该村脱贫攻坚经费20000元,并于10月30日在田懂村举行支助仪式活动。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副书记石开鹏、朱卫平,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茂全,州汽车产业联合会秘书处主任潘文娇等出席支助仪式活动。



支助仪式活动现场
 
         调研督战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村迎检材料准备、党建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数据质量提升、“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查缺补漏、群众认可度提升等迎检准备情况汇报,对该村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督战中,高俊华传达学习了省、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当前迎接省第三方评估验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底数精准、确保质量。紧扣“五个一致”,详细核实四卡合一、3+1明白卡、一户一档、入户档案、民情档案相关数据,及时调整、固化数据,有效提升数据质量。二要巩固成果、提升认可。用好用足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帮扶资金和物资,强化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巩固帮扶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认可度,确保高质量精彩出列。三要加强宣传、熟悉政策。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网格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让群众熟悉政策、明白情况。四要查缺补漏、消除风险。及时组织各单位帮扶力量,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户“两头住”等问题排查整治,积极做好饮水设施、群众家具电器等维护检修,及时做好入村道路维护、村寨环境卫生、农户室内外卫生等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注重细节、做好迎检。紧扣“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等考核内容,对标评估验收标准要求,注重细小环节,落实落细,不出差错,充分做好各迎检准备工作。(金应洪 )


实地查看党建阵地建设并举行简短座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道路运输局督导组一行到黔东南调研、指导道路运输相关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出炉,看看都有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