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辆停在收费站内的大货车牵出多项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7 10:1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11时,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凯里西收费站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停靠在收费站站内广场,使得原本就不宽的凯里西收费站更加拥堵,严重影响到出站车辆的正常秩序。

  民警通过交警大数据平台查询该车辆信息,试图联系车主,但得到的答案是,该车辆已经卖出一年多时间,只是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原车主目前也联系不上现车主。当民警想办法通过其他技术手段查询该车目前的车主时,三名男子从收费站外提着一桶柴油来到大货车旁。民警询问后得知,其中一名男子就是大货车驾驶员黄某某,据驾驶员介绍,他们是凯里一家报废车公司的员工,这辆大货车是从三穗县收购来的,准备拖回公司作报废处理,为了节约运输费用,就自己驾驶大货车从三穗返回凯里,在行驶至凯里西收费站时,车辆没油无法继续行驶,便停靠在收费站内,自己出去找油。

  民警在对黄某某的驾驶证信息和大货车车辆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其驾驶证属于暂扣状态,并且准驾车型是C1,没有取得驾驶大型货车的资格;黄某某所驾驶的大货车也早已经处于脱保脱检的状态。


 

  黄某某此次行为属于驾驶证暂扣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和驾驶车辆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这两项违法行为同属于无证驾驶;除此之外黄某某还存在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和未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的两项违法行为。等待黄某某的除了高额的罚款外,还将受到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  向尧 、金龙)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深入到军休干部家中走访 为军休干部家庭悬挂
下一篇:贵州公布首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名单,黔东南是这2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