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公布首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名单,黔东南是这2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7 10:44:19  来源:黔东南微报  

  本网讯 4月25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贵州第一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学校名单。全省31所普通高中学校申报“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经专家评审、领导小组评议、挂网公示、厅长办公会议审定,同意将修文县第一中学、开阳县第三中学等10所学校列为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项目学校。

  快来看看有你的母校吗?

  ☟

  据了解,实施贵州第一批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建设支持计划,是为了建成一批具有“独特的学校文化、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育人成果、较高的办学品质”的学校。

  获批的10所普通高中“特色学校”在会上对本校特色建设以及传统文化、民族文化、体育等优势进行了分享交流。

  据悉,贵州省教育厅将按照三年一周期,指导、督促项目学校建设,三年建设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授予特色示范学校称号。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同时,对10所学校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用于学校特色建设和发展。会议要求,各校坚持将特色学校与内涵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普通高中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带动全省普通高中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黄平县旧州中学
 

  黔东南州民族振华中学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一辆停在收费站内的大货车牵出多项违法行为
下一篇:黔东南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