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深入到军休干部家中走访 为军休干部家庭悬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10:0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深入军休干部家中走访,并为军休干部家庭悬挂光荣牌,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武,州军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韩华一行先后来到分散居住在凯里城区的军休干部梁振中、王化纯和张相孚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我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建情况。

  韩华指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国家和军队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感谢你们所作出的贡献。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关心关爱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随后,韩华局长亲自为军休干部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军休干部们对于州退役军人事务领导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授予的光荣牌是每一位军休干部和家庭的荣誉,寄托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表达了对军休干部的崇敬和致意,让我们充满了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共和国老战士、老党员“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和高尚情怀,积极发挥余热,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一辆停在收费站内的大货车牵出多项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