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15:59: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我今年70岁了,平时在家都是做农活,这一次来到市中心医院做这个身体疗养感觉特别好,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这么好的条件给我们。”来自施秉县的优抚对象蒋世玺说。

  4月26日,黔东南州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启动仪式在凯里市中心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华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总经理何国华以及来自全州16个县市的33名优抚对象、部分医务代表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医生为优抚对象体检 测血压 



医生为优抚对象体检 做身体检查
 

  据记者了解,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省厅2019年考核目标任务要求,开展第一期重点优抚对象疗养,疗养天数为7天。疗养期间,凯里市中心医院将为疗养对象进行健康体检,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合理安排住宿,科学调节饮食;开展健康讲座,进行康复理疗;进行心理咨询辅导,组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参观州博物馆、下司古镇等地方,看黔东南的巨大变化等。在首批疗养人员中,本次主要疗养对象为各县(市)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共计33人。




合影留念
 

  “这是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这个疗养工作,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我们专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希望各位军烈属能够通过这次短期疗养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加强交流与沟通,认识更多的朋友,同时也希望各位军烈属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华在启动仪式中讲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召开全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深入到军休干部家中走访 为军休干部家庭悬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