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交警施巧计抓获嫌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30 08:3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9日,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抓获一名涉嫌聚众斗殴且将他人伤害的嫌犯。据悉,抓捕中,嫌犯藏身在大巴车上,民警通过电话给大巴司机“支招”,最终巧妙将嫌犯抓获。


被抓捕的嫌犯

  据介绍,1月29日12时许,黔东南高速一中队民警接110转警称,在凯里开往邵东的一辆大型客运车上,有一名嫌犯,请出警抓捕。

  接警后,民警立即查询该大巴车驾驶员的电话,并与之取得了联系。民警将情况如实告知,要求驾驶员做好配合工作。

  驾驶员报告说,其驾驶的车辆已行至沪昆高速公路凯里段牛岩山隧道内,然后询问接下来自己该如何做。

  民警当即“支招”说,出了牛岩山隧道后,就是一个上坡路段,车辆行至此处后,驾驶员就以车辆有故障需要修理为由,将车辆停靠在路边,这样稳住嫌犯和乘客,等待民警到来。

  大巴车驾驶员依言而行,交警中队则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以核查车辆安全设施为由登车检查,其间果断出击,实施抓捕。嫌犯负隅顽抗,抓捕民警与之展开了搏斗,最终将其制服。

  目前,该嫌犯已经被移交给凯里警方。案件还在调查中。(游玺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大年三十央视外语频道直播西江苗寨过大年盛况
下一篇:黔东南工会春节期间为“最美司机”送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