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解开我的衣服”多名女大学生校招面试遭猥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16:53:57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某微信公众号爆出 " 浙江某传媒学校女大学生在校园招聘中遭到猥亵 ",引发网友关注。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是浙江传媒大学的两位女生。

  小芸(化名)称,通过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她和学妹结伴去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遭到猥亵。

  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以 " 你看起来很适合当模特 " 为理由,解开她的内衣,触摸她的胸部和私密部位。对方还说,"当模特心里不要有杂念。" 事后她感到非常气愤,将此事发到微博上。

  △聊天记录截图

  有网友认为,学校应该关注学生安全,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应严格把关。有网友认为证据不足,无法评判。

  6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浙江传媒大学就业办。负责人表示,已联系上当事学生,并且一同商量应对措施。当天下午6点,浙江传媒大学发布公告称,针对此事,校保卫处已陪同当事学生,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公告截图

  当晚7点半,记者联系到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涉事人员。此人未对猥亵一事是否属实做正面回应,只说 " 学校正在调查 "。当记者问及,公安机关是否已经介入,该男子立即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为求刺激给男友“下药”, 男友称没安全感
下一篇:宁波张女士和闺蜜在鄞州万达吃火锅 没想热油突然爆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