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已婚男”色胆包天:猥亵四次 还强加微信发裸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8:55:53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一般的猥亵嫌疑人在得逞后,都会心虚地快速逃离。不过,这次南京地铁公安刚抓获的一名猥亵嫌疑人真是色胆包天,不但多次实施猥亵行为,而且在强迫受害人加自己微信后,还继续发裸照骚扰受害人。

  5月20日一早,18岁的小丁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南京地铁三号线南京站派出所报警,讲述了自己前一天的遭遇:当天晚上7点多,小丁从南京站乘车回家,当时人多,她站在了车门口,之后,有名戴耳机的男子上了车,挪到了小丁身后,接着列车停下时的惯性,身子前倾,并顺手摸小丁的臀部,反反复复摸了三次。

  小丁虽然感觉到了明显的不适,但因为害怕没有敢声张。好不容易,小丁忍到下车了,这名男子也下车了,在上手扶梯出站时,这名男子又乘机再次猥亵了小丁。小丁吓得赶紧往站外跑,没想到,这名男子竟然紧追不舍,在公交站台将她拦下,声称小丁不加他微信,就不给走。

  无奈之下,小丁只好加了这名男子的微信。在微信中,这名男子称小丁身材太好,他控制不住自己,还无耻追问小丁被猥亵的感觉。小丁到家后,害怕一直被这名男子骚扰,告诉了家人这一情况,家人感到十分愤怒,带着她报了警。民警根据小丁提供的信息,进行了严密布控,5月24日,这名男子再次乘坐地铁时被抓获。

  男子归案后大言不惭,称当时车厢在车厢里,第一次不小心碰到了小丁臀部,但是小丁没有吱声,他以为小丁不在意。而小丁的忍让,使得这名男子得寸进尺,加上了微信后变本加厉地骚扰,还将自己的下身裸照发给了小丁。

 

  经警方审查,这名男子姓徐,31岁,南京本地人。当民警问及家庭情况时,徐某害怕被家人知道他的所作所为,连忙下跪恳求民警。原来,徐某不仅有一份体面的设计师工作,而且已经结婚了,还是一个孩子的爸爸。

  目前,徐某因构成猥亵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警方也再次提醒广大女性:如果在地铁车厢等公共场合遇到猥亵,要第一时间大声呼救,并寻求周围人的帮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公安部A级通缉令!已杀6人,悬赏20万!全国追捕!
下一篇:老婆刚生了个儿子 老公却满世界找“帅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