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婆刚生了个儿子 老公却满世界找“帅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09:41:27  来源:看看新闻  

  前几天,孕妇李大姐在成都某妇女儿童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让李大姐和丈夫打心眼儿里高兴啊!新生命的到来,父母们通常都是寸步不离地守着孩子,可李大姐的丈夫倒好,老婆刚生完孩子,自己却满世界去找帅哥。问他为啥?他说一切都是为了娃!

  医院导医组负责人殷瑞涔告诉记者,5月30日,产妇李大姐的丈夫向她求助,要找一个帅哥去看自己的孩子。而这个人不仅要帅,而且才华、性格都要好。

  干了许多年导医工作的殷瑞涔,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求助,她说自己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懵。

  记者了解到,向医院提出这个非一般请求的,是一对在四川生活工作多年的夫妇,他们都是秦皇岛人。坦白说,老婆刚生完孩子,丈夫非得找个陌生帅哥去看望,这背后的原因,起初谁也想不明白。

  原来,他们老家有个风俗,孩子刚出生时,需要找一位有才华、性格好等方面的帅哥,来看孩子一眼,表达出了父母对孩子的期许。

  知道了原因,殷瑞涔不敢怠慢,赶紧在身边寻找符合要求的人,在几个同事都在积极帮忙,大家一起锁定了几个医院公认的帅哥同事,最后,殷瑞涔联系上了后勤科科长张铭。

  不巧的是,今天后勤科的张铭科长没有上班,不过通过电话他告诉记者,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还觉得挺荣幸的。张铭说,病房里,只有产妇躺在床上,孩子在妈妈胸口上,一位护士陪着。张铭走到病床旁,问候了产妇和孩子的情况,看了看宝宝,然后说了一些吉利话,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产妇李大姐已经出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已婚男”色胆包天:猥亵四次 还强加微信发裸照
下一篇:突发! 杭州今早一对卖早餐的夫妻被发现死在店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