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为求刺激给男友“下药”, 男友称没安全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10:14:14  来源:聆听世间事  

  小丽和男友小陈同居两年多了。近日却发现男友对自己态度越来越冷淡,有时候下班回来连一句话都懒得跟自己说就躺在床上玩手机了。小丽为此心里一直感到不安,跟闺蜜诉说一番后闺蜜告诉小丽,或许是因为她性格比较沉闷,让男友感觉和自己待在一起很没劲,所以才会越来越冷淡。在闺蜜的提议下,小丽试着在网上寻找怎么让两人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有位女网友则在网上分享了一个自己恶搞男友的视频,她在视频最后还炫耀到自己就是靠这样的方法,和男友不断保持新鲜感。于是小丽就开始想办法,看看通过什么样的恶搞来挽回男友的心。最后她发现网友推荐的把芥末涂在身上,会让男友感觉“兴奋”。于是小丽就买了一堆芥末。兴致勃勃的等男友回家准备实施。

  当晚男友回到家玩了一回手机就在床上瞌睡过去了,小丽见时机合适,于是就在男友身上涂满了芥末,没想到很快就把男友给辣醒了。男友看着自己满身的芥末,非常愤怒,此时一不小心,芥末弄到了眼睛上,把他眼睛折磨的不是滋味,最后只得上医院求救。

  还好在医生帮助下脱离了危险,但男友却没有因此原谅小丽,他不停责怪小丽心眼太坏,用这样的方法折磨自己男友。还说跟她一起没有安全感,睡个觉都会被陷害。于是提出了分手,并且对于此事也会追究到底,甚至一度想要把小丽给告上法庭。

  男友的做法让小丽心灰意冷,她目的只是想留住对方而已,她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那么天真幼稚,但不管如何,两人关系从此也无法再修补回来了。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恶作剧真的要适可而止,不然分分钟玩出火来。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文章无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和情人开房亲热 凌晨5点趁对方熟睡将其捅死
下一篇:解开我的衣服”多名女大学生校招面试遭猥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