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文”小伙半夜猥亵女邻居 留拖鞋成破案线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2 11:28:55  来源:齐鲁晚报   

  见女邻居半夜家门未关,小伙进屋实施猥亵,留下的棉拖鞋成了警方破案的线索。近日,莱山公安分局盛泉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猥亵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0月13日凌晨一点多,盛泉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一名妇女范女士报案被陌生男子猥亵。

  范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在门口发现了一双蓝色棉拖鞋,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留下的。但再出门时,这双拖鞋竟然不见了。最终他们在六楼一户出租屋门口找到了拖鞋,便报了警。后来他们下楼时,迎面见到一个小伙上楼。她一眼便认出这个戴眼镜的“斯文”小伙就是那个色狼,当场跟丈夫抓住了他。

  后来民警在楼下的草坪中找到了那双棉拖鞋。面对民警手中的证据,小伙承认了自己的不耻行为。

  民警了解到,这个小伙姓方,24岁,在莱山区一家外企上班。(记者侯艳艳 通讯员孙婷婷 许铧文)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小伙嫌公司食堂肉少报警 称“不怕吃苦但必须有肉吃”
下一篇:7岁女童手心长痣忽视多年 检查后发现为恶性肿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