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产业大招商“比学赶超帮”氛围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0 09:46:4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8日,记者从州政府办获悉,全州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2018全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两大行动”的工作安排部署,运用“五步工作法”进一步厘清作战思路,围绕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分解传导,压实责任,以五大产业领域和全州脱贫攻坚重点产业为主攻方向,以“千企引进”和“两大行动”为主要抓手,以“五比六赛”为着力点,全州上下营造了产业大招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

  1—4月,全州共开展各级各类小分队精准外出招商141次,上门拜访企业459家、请进来接待投资考察769次1145家;新编制招商引资项目1154个,总金额3374.62亿元;新引进合同投资项目1033个,合同约定投资额126.21亿元,其中已开工建设92个,项目开工率为92.23%;为228个项目提供代办服务,代办服务率为100%。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今天起我州天气稍有好转 分散阵雨仍会神出鬼没
下一篇:黔东南: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