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直击G76雷洞春运返程高峰第一线(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4 10:2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3日,转眼间,已是春节七天长假结束的第二天了,在春节返程的高速公路上,仍然还有许多天南海北的人们驱车行驶在返程途中。而此时对于厦蓉高速G76雷洞收费站来说,正是这个春节返程保畅最为紧张和忙碌的时候,因为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职工时刻坚守在春运保畅工作岗位上,“冒雨顶寒·全力保畅”,发扬应收不漏的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贵州高速文明形象。

  下午15时,G76雷洞收费站迎来春运返程第二次高峰,在这返程高峰的重压之下,正是检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坚强的骨干队伍力量的时候;在最忙碌之时,正是显示出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上下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22日24时返程车流现场



保畅现场

  面对春运返程车流高峰,确保G76雷洞收费站安全、快捷、畅通,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力保畅。

  返程保畅人手不足 各片区全力支援一线

  省界G76雷洞主线收费站,由于春节返程车流较大,自今年春运开始以来,G76雷洞收费站车流量明显比以往增加,G76雷洞收费站针对春节返程高峰,在原有的13个收费点基础上,另增加11个便携机人工收费点,在提高收费通行效率的同时,而另增加的11个便携机人工收费点,每一个收费点至少需要一名员工进行人工收费操作,加上车辆疏导人员,每个班次至少需要40余名员工。面对返程高峰现实考验,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选择了克服,G76雷洞收费站实行全员在岗,中心各片区领导带队顶岗支援,机关科室积极抽调骨干力量支援一线,全力保畅春运返程高峰期间保畅工作,确保G76雷洞收费站每班班次人员可以保障开启24个收费点的需求。



疏导车辆



有序疏导车辆



有序疏导车辆



有序疏导车辆



有序疏导车辆




养护及时清理广场上垃圾
 

  “自2月21日24时7坐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截止以来,G76雷洞收费站迎来返程高峰,雷洞收费站全体人员一直坚守岗位,为了有效保畅收费站快捷通行,截止目前,雷洞站及部分管理人员已坚持36小时没有休息过,现场还一直坚持在岗位上”。G76雷洞收费站书记盛紫斌向笔者介绍道。



测试人工便携机



车流现场



会议上增设床铺



积极修复损坏的警示标志
 

  “从昨天晚上开始,这是我当4年收费员来所见到的返程车流量最大的一次,来雷洞站支援这两天,虽然工作量比以往大了几倍,但是看到所有的站领导都积极主动的走在前列,带领大家努力工作,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年轻人辛苦点不算什么。”来自往洞支援的收费班长陈瑞霖说道。




雷洞收费站保畅现场



人工便携机收费点
 

  此次支援G76雷洞收费站保畅,因G76雷洞收费站开通不久,在住宿条件上也限制,支援人员就在收费站会议室、活动室铺上床铺简单的稍做休息,到了夜间温度下降后,职工们冷了就用大衣御寒,饿了就用方便面充饥,困了就喝杯浓茶提提神。

  前方保畅通 后勤暖人心

  为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支援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考虑到支援人员多后勤保障人员不足,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从机关抽调后勤转班人员支援一线,全力将后勤工作保障到位,切实让一线保畅人员能够按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保畅人员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后勤保障忙碌着

  “后勤保障工作都是全力为一线保畅人员服务的,是保证保畅工作顺利进行的服务性工作,后勤保障人员要有热情和有耐心,只要能够让一线保畅人员按时吃上饭菜,确保后勤充足,忙点、累点这些都不算什么,再说了一线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比我们更辛苦呢!”后勤专班保畅组负责人韦慈说道。

  在此次G76雷洞收费站春运返程保畅中,虽然任务重、条件艰苦,但是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顶着压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保畅通,在返程保畅工作没有丝毫退缩,为春运返程车辆做到了保驾护航,为贵州高速树立了良好对外形象。




人工便携机收费点



人工便携机收费点



人工便携机收费点
 

  今年春运时间长,收费站返程保畅任务重,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集团高速和上级营运中心的正确指导下,一定将春运返程保畅工作抓好抓实,力争圆满完成春运保畅任务。(张学霖 徐远东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桂两省相邻村寨吃相思舞龙庆新年(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狠抓节后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