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戊戌年生肖邮票在凯首发 邮迷凌晨5时排队购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8 11:1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5日早上8点,《戊戌年》特种邮票全国首发,凯里市大十字邮政营业厅同步发行。

  作为最受追捧的邮票题材和升值潜力最大的邮票种类之一,生肖邮票一直备受关注。当天凌晨5时许,凯里市集藏爱好者冒着寒风,陆续到凯里市大十字邮政营业厅门前排队购票。邮政工作人员提前开门,让集藏爱好者们到营业厅避寒。开卖不到两小时,生肖邮票已经全部售馨。但仍有不少顾客前来询问。



戊戌年生肖邮票
 

  中国邮政自1980年开始发行生肖邮票以来,目前已行发行了四轮。此次发行的《戊戌年》生肖特种邮票一套两枚,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人民币。《戊戌年》特种邮票由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政协会徽等设计的周令钊先生设计,采用“合家欢”的设计理念,第一枚为“犬守平安”,第二枚为“家和业兴”,两图相连,预示着家的平安和睦与国的兴旺富强。此次发行的《戊戌年》生肖邮票相比2017年生肖鸡邮票发行量减少将近30%,将成为第四轮生肖邮票中发行数量最少的一套,升值潜力极大。(陈焕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8年黔东南州新农合参合须知
下一篇:深夜,有这样一群人为你保驾护航(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