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丁酉年》特种邮票发行 引无数集邮爱好者争相购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5 16:29: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吴祥英 叶问 王娟)1月5日上午,《丁酉年》特种邮票在凯里大十字邮政营业大厅公开发行,发行邮票一套2枚,图案名称分别为:意气风发、丁酉大吉。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购买价格为652元一套。购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不少市民排着队伍在耐心的等待。


 

  据了解,《丁酉年》生肖邮票启用了信心的防伪纸张和印制工艺。一是纸张采用混有“正背变色荧光纤维”和“多色组合荧光纤维”的专用防伪胶雕纸,大幅提升了生肖邮票的防伪水平,有利于增强肉眼的辨识度。二是《丁酉年》邮票版式上的文字使用无墨雕刻工艺,文字印后字迹清晰隽秀,立体效果显著,也具有一定的防伪作用。

  据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集邮公司王经理介绍,从80年第一次发行的猴年邮票开始,此次发行的《丁酉年》特种邮票已经是第四轮的第二套,今天来的好多人都是集邮爱好者。他们从早上6点多的时候就在外面等候,就为了买《丁酉年》特种邮票。

  其中,一位收获颇丰的刘女士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提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今天的战果——花了857.8元买的一套多邮票,邮票色彩靓丽,做工精美。刘女士说:“我已经集邮几十年了,从80年发行的第一套邮票就一直集邮到现在,今天6点半就来这里等开门,因为来的早所以才买到了这么多。”

  截止上午10点左右,记者离开时,邮政大厅内依然有许多人在排队购买邮票。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下一篇:全国首届《关联课堂》高端论坛暨“S20”成立大会在凯里清华艺友实验学校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