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全州“政务服务两个标准”集中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09:3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4-25日,黔东南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州“政务服务两个标准”暨信息编写与政务服务礼仪集中培训会。会议由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浒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李家刚同志参加,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及办公室、业务、信息网络股(科)负责人、州直部门进驻政务大厅窗口全体人员和综合代理窗口(分厅)联络员、州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共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荣在8月15日全省政务服务两个标准集中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特别邀请了省中心业务一处处长长李腾刚同志和业务二处史鑫同志对《贵州省实体政务大厅建设与服务标准》、《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与服务标准》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信息网络、办公室、业务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就《办事指南》精准编制、基本信息系统录入、审批系统、网上预审的办件操作、信息编写报送要求、事项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会上还邀请了凯里学院教授梁焰讲授了政务服务礼仪、黔东南日报记者部主任吴国桢讲授信息和宣传撰写技巧和方法。两位老师授课声情并茂,内容具体实际、表达生动有趣,给全体培训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出台两个标准的重要性,按照李荣主任“五个聚焦”工作要求,借鉴省中心良好的培训、学习机制,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在线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各项综合能力素质。二是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两个标准全面自查整改,强化措施,强化整改,做好政务大厅各项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有序运转,迎接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验收。三是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和交流,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监督的政务服务工作新模式,在全省州政务服务“一盘棋”中,发挥好指导示范作用。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大力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覆盖面,向社会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政务服务,提高整个政务服务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潘期文 石平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纪委:赴遵义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党性体检活动
下一篇: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