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纪委:赴遵义开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党性体检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08:5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抓好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日前,黔东南州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遵义开展主题为“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党性体检活动。

  在苟坝党性体检基地,大家参观了苟坝会议陈列馆、观看《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精神,激发我们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严于律己守规矩、恪尽职守敢担当,在新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随后,前往遵义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观看《伟大转折》视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遵义会议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深入实地看、解说员深入讲、以及对历史画面的真实再现,深刻学习和感悟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激励我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红色文化滋润党性,对照党章党规,开展党性体检,切实履行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的政治使命与职责担当,维护好全州政治生态的“山青水秀”,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罗科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狠抓全州“四上”企业培育 不断增强经济增长动力和活力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全州“政务服务两个标准”集中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