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7年春节旅游实现“井喷式”增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7 11:11:32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017年春节期间,黔东南州旅游行业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旅发委的统一部署,以确保旅游安全为重点,以促进旅游市场繁荣为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努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宣传引导文明旅游,保障了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实现了旅游“井喷式增”长。2017年春节期间,黔东南州接待游客180.39万人次,旅游收入8.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3.75%和54.64%。其中,省外游客81.43万人次,占接待总人数的45.14%,入境游客2781人次,同比增长21.23%。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的景区有:镇远古城景区、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凯里民族风情园综合体、凯里下司古镇;游客量超过5万的景区有施秉云台山景区、隆里古城、旧州古镇、黎平肇兴侗寨景区、小黄景区、三宝侗寨、巴拉河景区、凯里云谷田园农业园区等景区。全州旅游住宿设施客房出租率85.5%,其中凯里市、镇远县游客入住率较高,三星级及以上酒店中凯里腾龙嘉瑞禾酒店、金凯帝豪酒店、镇远日月大酒店、镇远名城宾馆等酒店客房出租率达到96%以上。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增强“四个意识”开创全州水务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黔东南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