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2017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8 10:59:21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挖掘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新亮点、新举措,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安排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13日,全州2017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岑巩县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同志出席会议。州医改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医改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医改办主任(卫计局局长),各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岑巩县人民医院、黔东精神病专科医院,随后在岑巩县人民政府大礼堂召开总结会。岑巩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昌盛同志致辞,州医改办主任黄祥友同志作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州财政局就落实公立医院补助政策作工作安排发言。岑巩县人民政府、台江县人民医院、镇远县人民医院作了交流发言。

  刘晓春同志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是卫生与健康主体工作,同时也是群众看病就医的主要场所。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是深化医改的重中之重,对于提升全民健康,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的问题至关重要。她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机制转换空间。推行分级诊疗制度,破解无序就医空间。强化三医联动机制,拓宽政策引导空间。严格医疗行业监管,遏制费用增长空间;二是要强化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不断提升医改的执行力。要切实增强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医改各项政策。各县市、各部门要始终强化工作责任,在“三医联动”中协调配套推进改革;要始终抓住机制这个核心,把增投入与转机制紧密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符合医改要求、切合黔东南实际的改革之路。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我州省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展旅游行业万人大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