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潘亮一行到州社会福利院进行调研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7 13:3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下午,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潘亮同志在州民政局王辉局长陪同下到州社会福利院进行调研、慰问。

  潘亮一行探望了在院幼儿、学龄儿童和残疾儿童,所到之处受到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儿童的热烈欢迎。潘亮耐心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孤儿的情况,还不时抚摸身边的孩子,弯下腰和他们说话,亲切地鼓励孩子们,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他嘱咐我院有关负责同志要重视孤儿特别是孤残儿童的成长和发展。他指出,孤儿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也是最需要关爱和呵护的,要把他们放在心上,动员全社会来为他们奉献爱心,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幸福快乐地生活。

  调研慰问活动期间,我院刘敬扬院长就2015年度全州社会福利工作情况和2016年全州社会福利重点工作向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州长潘亮、州民政局局长王辉等领导作了全面汇报。潘亮对2015年度全州社会福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我们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全面完成2016年全州社会福利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全州社会福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潘亮向我院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州委、州政府十分关心、重视州社会福利院工作,每年春节、儿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都到我院看望孩子们。目前,全院养育的孤残儿童共有XX人,按照州里相关规定,我院扎实做好儿童的收养、送养等各项工作,确保孤残儿童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另外,还制定了严谨的养育护理计划,让在院生活的儿童得到悉心照料。同时,我院还加强了医疗康复工作,对患大病、重病儿童进行转院治疗,确保患儿得到及时治疗;对先天残疾的儿童,我院有针对性进行筛选,分别送特殊教育学校及康复医院进行教育、康复工作,努力提高孤残儿童的自理能力。(州社会福利院 严小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州长一行春节前夕到州司法局调研慰问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