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州长一行春节前夕到州司法局调研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7 13:1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亮,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领导一行在春节前夕第一站到州司法局慰问调研,冯仕文州长在慰问座谈会上强调,希望全州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创新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我州“十三五”弯道取直、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州司法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上午8:30,冯仕文州长一行参观了州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和公证处,察看法律服务窗口及阵地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山汇报了近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感谢州委、州政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季,给全州司法行政干部带来的温暖和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将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认真履职、倍加努力工作,为我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在听取汇报后,冯州长说:2015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关于依法治国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治国、坚持公平、正义,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方面,在九大领域对各方面工作都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在紧紧围绕发展,正确处理工作发展进程中;在服务民生,创新化解新世纪人民内部矛盾一些新的途径和方法,比如处理医疗纠纷等等;在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参与国企改革做了大量工作;在社区矫正方面有很多创新,有效解决刑释解教人员的社会问题。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社会的全州的经济社会历史性跨越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作出了重大贡献,州委、州政府对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是满意的。

  对全州司法行政工作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中央、省、州对十三五工作已经做出了部署,希望全体司法战线同志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关于“十三五”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创新做好司法行政工作,为我们“十三五”弯道取直、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更好的政治环境、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州司法局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冯仕文率队到凯里市调研
下一篇:副州长潘亮一行到州社会福利院进行调研慰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