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9 15:36: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8月18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黔东南州。


报告会现场

  此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是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先进事迹宣讲,在全省各地掀起学习党员先锋,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潮。

  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主持报告会。州政协主席桑维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哈思挺,州委副书记杨昌鹏,州领导耿生茂、唐官莹、潘亮、唐斌、龙世勇、王之政、刘晓春、肖明龙、胡国珍、李正相、彭世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播放了电视短片《脱贫攻坚·党员先锋》,生动展现了全省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伟大实践。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宣讲了黔南州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村委会主任邓迎香,六盘水市钟山区民宗局副局长、大湾镇海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波,贵州大学农学院园艺系副主任、果树研究室主任潘学军,黔东南州黎平县九潮镇九潮村原党支部书记刘善平,黔西南州晴隆县原县委书记姜仕坤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朴实无华的报告、感人至深的事迹一次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听至动情处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州委各部委、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法院、检察院和军分区、武警官兵代表近700人现场聆听了党员先锋们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切实加强污水处理调度工作(图)
下一篇:消防官兵为“九运会”守护平安(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