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切实加强污水处理调度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9 14:3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抓好下半年污水处理工作, 8月17日下午,黔东南州2016年污水处理工作调度会在州防办会商室召开,州水务局副局长龙运俊、州水投公司副总舒选忠、州水务局供排水科以及各县市污水处理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州2016年上半年污水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市分别对1-8月份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在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及完成时限,建成未投运、运行不正常项目调度及正常运行时限,每个县汇报完毕后副局长龙运俊对工程项目进度、运行情况一一进行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做点评,对该县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措施和工作要求。



 

  最后,为做好下半年我州污水处理工作以便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厅交叉检查,龙运俊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水务一体化;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强管理,提高能力建设;三是提升水务处理率,做好已建水库的运行管理、已运行不正常进行整改和在建项目的调度;四是加强调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五是加强十三五期间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六是加强污泥处理;七是切实做好省厅交叉检查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城镇污水处理率和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的计算方法以及相关问题进行培训并对相关县市对指标理解不清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认监委专家到黔东南州指导有机认证工作
下一篇: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