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0 11:19: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11月19日,黔东南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东良作专题辅导报告,贵州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周相卿主讲廉政法治保障问题。

  徐东良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全局的视野、专业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守法及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出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宣讲会上,徐东良深刻诠释了省委全会《意见》,注重深入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加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做到坚持立足贵州实际,注重解决好贵州突出问题、注重体现好贵州特点亮点,紧扣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围绕服务主基调主战略,着眼保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学部署了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是加快建设法治贵州的行动指南。

  会后,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完全符合人们对规则、公平、正义的期待。并且在新的形势下,必须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来做决策,按照法治框架来启迪思维、执政理事。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各州直机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生代表等上百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国税系统省级文明单位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黔东南《牛在江湖》栏目开播 为斗牛量身打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