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3 10:4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2日,全省公安机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黔东南州凯里市行政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英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潘亮、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局长吴智贤、厅政治部现役办副主任王化晴等领导出席。州、市政法干警,党政机关干部,武警、消防官兵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6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报告团成员张平同志主持。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潘亮作讲话
 

  报告会上,黔东南州岑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涂权随报告团回到黔东南作报告,受到家乡的领导及战友的热烈欢迎,他用真情的讲述了入警以来,始终保持着一颗亲民爱民之心,以经营一份事业的执着和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为之奋斗,付出艰辛,用实际行动和真诚赢得了广大群众由衷的赞誉,质朴的事迹、真情的流露不时的感动在场每一名听众,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其它5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点滴小事,用鲜活的实例、朴实的言语深情讲述了人民公安爱民为民情怀,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至深为民情节,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州领导出席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潘亮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对事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潘亮副州长指出,2014年全州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满意度大幅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州政法机关和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密不可分的,与广大政法干警的辛苦努力密不可分,更是与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的。
 



荣获贵州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称号岑巩县公安局凃权
 

  潘亮副州长希望全州广大政法干警,武警消防官兵以此次报告会为新的起点,以典型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把全州政法工作牢牢扎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沃土中。要学习先进典型,筑牢警魂,与中央、省、州领导高度保持一致,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依法治州”战略和维护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黔东南州领导接见报告团成员
 

  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广大公安民警及官兵面对记者镜头采访纷纷表示,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乐于奉献精神,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冷暖疾苦放在工作首位,把人民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优劣重要标准,勤勉务实,敢于担当,自觉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稳定环境。
 



报告会场一角
 

  省驻州、州级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十余家主流媒单位体记者对此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进行了全面跟踪报道。(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政府组织开展2014年度社会消防工作考核
下一篇:我州普通高中期末检测考试提前于1月26日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