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夏日抗高温 工会送清凉(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8 10:41: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值炎夏,骄阳似火,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为了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7月27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工会“走基层•送清凉”活动走进凯里中心。

  正午时分,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凯里营运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主任邓婷蓝一同来到沪昆片区的剑河收费站、以及凯羊片区的大寨收费站为高温下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一批电风扇、灭蚊器、西瓜及慰问金等物资,向他们传达了中心的关怀,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职工们接到工会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由衷感谢,虽然在盛夏阳光的照射下感到闷热难受,但是这次活动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生产中。各领导对于一线职工们不畏酷暑,无怨无悔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在身边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一线职工身上,切实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高速公路的安全生产。

  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中心“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还体现了中心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能让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易嘉奇/图 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营运管理中心爱心帮扶协会凯里中心分会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6年征兵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