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十台新能源公交车将投入我州六县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8 19:05:1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日,凯里公交总公司向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的60台8.05米纯电动公交车已如约抵达开怀场站,并完成车辆的资料审核、上户上牌、办理免税等工作,即将投入营运。这次投入营运的纯电动公交是该公司继2015年12月以来第二批投入。

  为尽快完成车辆投入营运前期工作,在60台纯电动公交车抵达当天,黔东南州车辆管理所、凯里市国家税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不顾大雨,奔赴现场为60台纯电动公交进行录像、验车、审核资料、办理上户上牌等工作。同时,凯里市国税局及凯里市地方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办税大厅根据车辆合格证等相关资料,忙碌着为 60台纯电动公交车办理免税事宜,三家单位各司其职,完成了该批车辆投入营运的相关前期工作。

  据了解,这60台纯电动公交车将投入到黄平、雷山、天柱、麻江施秉剑河六个县运营。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污染、零排放、噪声小等特点,将持续为乘客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新体验,并且对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发展起重要作用。(杨婷)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网传可乐能灭火? 且看消防官兵怎样回答!
下一篇:大数据引领新时代 国土资源服务先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