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国税系统切实加强营改增试点首战后的服务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09:0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营改增试点工作第一场战役首战告捷后,为进一步确保试点工作平稳运行,全州国税系统采取措施,切实加强营改纳税服务工作。

  一是不折不扣落实办税服务应对措施。进一步增设办税服务窗口、增配办税服务设备、增加办税人员,设置营改增绿色通道、咨询专区,做好宣传资料的管理和应用,积极落实好营改增期间的办税服务应对措施。

  二是积极主动推进提升办税效能措施。不断加大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网上领票物流配送等信息化办税方式的推行力度,有效减轻办税服务厅的办税压力。加快推进对营改增纳税人分行业、分类别、分阶段的精准培训和个性化培训,让营改增纳税人“懂政策、明程序、能计算、会申报”,切实帮助纳税人提高首次办税的准确度。

  三是再接再厉抓好办税服务人员培训。充分利用晨会、小结会、“一帮一”、“老带新”等方式,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等活动,强化对办税服务人员的培训,第一时间将营改增相关税收政策、办税流程、软件操作等规定和要求传达到岗、培训到人,确保办税服务人员政策业务熟悉,能准确提供一次性告知服务;软件操作熟练,能快速处理涉税事项。

  四是因地制宜推行办税业务预审方式。办税纳税人数量较多的窗口,适时推行办税业务预审方式,对纳税人提供的办税资料进行预审和辅导,合理引导纳税人办税,减少纳税人在窗口办税的时间,避免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长时间等待,从而有效提升营改增纳税人办税的质量和效率。(孙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职院刘书华教授被马来西亚黄金食品控股有限公司聘为中国首席专家
下一篇:关于我州查处重点车辆以及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