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雷山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2 11:29:38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近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定超的陪同下到雷山县调研,雷山县领导黄清发、侯美彪、茹捷、杨艳、陈健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飞跃书记一行先后到苗疆盛世综合体、蚩尤大道、凯雷高速、西江营上服务区等地实地察看,并在西江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黄清发;县委副书记、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工委书记,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侯美彪分别就我县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李飞跃指出,近年来,雷山县、西江景区总体发展势头很好。当前,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特别是西江景区扩容提升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营上服务区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景区配套服务设施,迎难而上,加快建设,强化管理,推动西江景区大发展、大提升。

  李飞跃强调,要抢抓凯雷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的历史机遇,按照“长、中、短”结合的原则,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统筹推进,不断加快营上服务区各个项目建设,完善景区服务设施,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增加过夜游客人数,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有效方式,加强学习,开阔眼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规划,谋划项目建设,确保景区发展上档升位。要立足自身,科学合理运用好西江旅游公司优势资源和平台,做好资本运作,做大公司经营性资产,迅速把公司做大做强。要依托西江公司平台,加强融资,为加快各个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有效的资金保障。

  李飞跃要求,要按照区镇合一的原则,深入推进西江景区各项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要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抓紧规划好新村建设点,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引导村民到新村去建房、居住,缓解景区建房的压力,保持景区原有风貌。要积极探索综合执法、授权执法等工作模式,集中力量,加强景区管理,营造良好的经营管理秩序,优化景区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从江庆云乡调研大健康产业落地情况
下一篇:李飞跃书记带领州园区建设观摩团到麻江观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