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调研全州政法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2 18:32: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1日, 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的陪同下到黔东南州委政法委就全州政法工作开展调研。州政协党组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桑维亮作工作汇报。

  会上,桑维亮汇报了我州一年来政法工作情况、取得成效和经验做法,随后,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州综治办主任黄德忠,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维稳办主任宁东富,州委政法委委员、州法院院长王四新,州委政法委委员、州检察院检察长陈继忠,州委政法委委员、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局长吴智贤,州委政法委副书记、三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侯美嘉,州委政法委委员、州司法局局长李本山,州委政法委委员、州国安局局长林俊屹就有关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李飞跃对2015年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一是我州政法工作成绩突出,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政法委要认真总结,通过媒体进行宣传,争取社会各界支持、理解。州委办要大力支持政法委(包括政法各部门)做好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的提炼总结,在全州推广。二是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特别是与兄弟市州的差距,要从人、财、物、工作等方面进行对比,查找不足。

  李飞跃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政法工作,抓紧制定“两节两会”信访维稳总体方案,前端是化解、中端要管控、末端领导包保稳控,特别是重大问题要有领导包保、有人管理有人抓,明确具体责任人,抓好落实。一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体方案。二是深化巩固“三年行动”计划,抓好重要工作落实。三是强化“严打”整治工作,持续纵深开展,方案抓紧落实。四是继续加大“严管”力度,管好队伍是关键,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五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州工作,做好政法各部门协调工作,增强法治手段社会治理能力。(潘明福)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飞跃参加州委办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