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调研工业经济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1:08: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到州工信委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州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州工信委关于当前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会议深入分析了经济运行的几个主要指标下滑的主要原因,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李飞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坚定信心、加强协作、精准调度、强化服务,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扭转当前不利局面,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李飞跃强调,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工业增加值要按15%以上的目标确保增速,工作时序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保进度。要把保增长作为根本标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升工业用电量。要把抓重点作为主要支撑,抓重点企业开工投产、重点部门协调服务和重点政策扶持。要主动作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特别要保障载能企业工业用电需求。

  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统计局、州环保局、凯里供电局、州投资促进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书记带队到州发改委调研(图)
下一篇:23个州直Ⅰ类铸廉单位“全天候”接受监督举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