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飞跃书记带队到州发改委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4:2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带队到州发改委就经济运行、增比进位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在州发改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财政局、州统计局、州地税局和州金融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飞跃指出,在全国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国家对投资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我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着力从解决干部精气神、工作是否具体、力度是否到位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前几年抓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从抓项目编制、推介、实施上下功夫,尽快启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二季度项目建设和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

  李飞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调度工作,加大项目建设调度力度,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对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认真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强化问责问效,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州开展治懒、治庸、保发展、保民生的问责问效行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庸、懒、慢等行为进行全面治理,为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廖飞一行到镇远县调研(图)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调研工业经济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