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 黔东南政协机关及全体委员办实事130件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3 09:2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凯里行政中心隆重开幕。

  下午3时许,凯里行政中心座无虚席,一阵国歌声后,大会开始。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向大会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杨胜勇杨胜勇向大会报告了州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梁承祥在报告中说,2014年,州政协机关主动上门联系走访委员230人次,为委员解决实际困难50多件;全体政协委员联系群众1000余人次,捐赠资金650万元,办了130件实事;为帮扶点解决发展资金近200万元,协调解决种养殖和基础设施修善项目20多个;办复提案247件,办复率100%;实施智力支边项目33个,培训各类人员1200余人次,开展三下乡送医送药活动5次,受益群众达8000余人次。

  本次政协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等等。

  大会2月2日开幕后,至2月6日结束,会议应出席委员380人,实到338人,符合规定人数。杨丽春等委员说,作为政协委员,她深知责任重大,为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她在会前对人才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的调查。本次会议,她将围绕这些问题建言献策,为全州人才队伍建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另据悉,广大市民对本次大会非常关注,并寄予厚望。大会开幕不久,黔东南信息港等媒体便发布了大会开幕的消息。没过多久,网民便开始评论,网友“最最”说,她是大学生,今年毕业,自己最希望有一个良好就业环境和更多岗位可供选择。网民“一往情深”说,两会年年开,但感觉与市民的距离有点远,他建议有关部门在“市民与两会”的问题上深入研讨下,让市民感觉“两会”确实议的是身边事,从而加强与“两会”的互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建总公司成功跻身省重点扶持100个建筑业骨干企业
下一篇:州总工会举行2015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