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大健康医药产业签约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3 11:0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30日,全州大健康医药产业签约项目评审会议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彰勇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龙国际出席会议。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投资促进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会对我州大健康医药产业的61个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会上通过了签约项目57个,总投资额215.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4个,投资额174.18元;协议项目23个,投资额41.75亿元。

  会议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的,州投资促进局协同县市(区)和州直相关部门将评审项目进行认真审核和整理报送州委、州政府审阅后报送省项目评审会。(杨作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旅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新闻发布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