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改在实处——州长廖飞到州财政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5:2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8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到州财政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飞州长认真听取了州财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廖飞指出,州财政局党组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深入基层,并结合“四在农家·美丽乡村”、“一事一议”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把“讲、访、帮、促”活动与实施“5321”精准结对扶贫工作有机结合,群众路线活动有载体,见成效,工作务实,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廖飞州长到州财政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廖飞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和州委的部署,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抓住“三实三同”总载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在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中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学在深处,把学习教育作为基础环节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用,切实解决认识、方法、作风等问题。要做到谋在新处,努力适应全州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增强创新意识,在工作方法上有新变化,在工作成效上有新亮点,促进财政工作焕然一新。要做到改在实处,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坚决反对“四风”的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全局、服务部门、服务基层的水平。

  廖飞要求,全州财政系统要借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风,按照“保民生、促发展、重绩效”的工作思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要以财政“四基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行以“基本政策、基本情况、基本问题和基本对策”为核心内容的建设,着力打造民生型财政、发展型财政、绩效型财政;要妥善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抓好当前工作的关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州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龚绍涛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活动。(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廖飞:黔东南创新理念“跳出能矿”做工业
下一篇:廖飞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